空城

不用关注了,年更型选手
没评论会寂寞得死掉

[全职乙女]你们为什么会这么熟练啊?!

教练我也想学撩——

学学学,撩什么撩你学费交了吗?!

QUQ


所有的梗都来自网络。



☆叶修

你:哎这么晚了和我聊天没关系吗你不是有个什么女神吗?怎么不去陪她?

君莫笑:这不是正在陪吗?

☆喻文州

“emmm......”

玩个井字棋你发现你都下不过喻文州。

(:з」∠)_又双叒输掉了你会很没面子的啊。

喻文州不紧不慢地拿起了笔,笔尖在空格上点了点,等你看过去之后,他娴熟画出了一个心。

☆周泽楷

你:泽楷你感冒了?等会我帮你带点药过去吧?

周泽楷:嗯。

你:还要带什么?

周泽楷:......你。

☆王杰希

作为微草的一员,你身上的逼事特别多。

作为微草的队长,王杰希天天给你收拾。

“队长,这次是电脑先动的手!”

“......我知道了。”点点头,王杰希接过你递过来的鼠标。

“没想到队长你这么会修电脑。”

“其实我还会很多。”

“咦是吗?那你很棒棒哦!是不是还要举高高?”

“???”

【↑这段不对我们掐掉重来】

“其实我还会很多。”

“嗯,比如?”

“我会宠你。”

☆黄少天

夜雨声烦:老是找我聊天

夜雨声烦:你是不是喜欢我

夜雨声烦:不是的话那我再想想办法

【反撩】

☆孙翔

“我们打个赌好不好?”

“说。”

“我能绕全世界转三圈。”

你绕着孙翔转了一圈,第二圈的时候他绊倒了你。

“我打赌就没输过!”

“分手吧。”
( '-' )ノ)`-' )

☆lo主

“我要给你们看个东西!”

左掏掏右掏掏【emmm......】

“给你们看我的小心心。”

(ˊ˘ˋ*)♡

评论(31)

热度(8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