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城

不用关注了,年更型选手
没评论会寂寞得死掉

[全职乙女]每天都会从奇怪的地方钻出来◎叶修

---这个系列大概还有一个张佳乐

---吧???






1.
叶修觉得自己除了抢了抢野图坑了坑材料,也没有做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啊......
吃泡面还能吃出个人?
“泡面之神......噗......”
“笑什么,让我好好装个逼成吗?”你说着顺便把头上挂着的面条拿下来。叶修捂着肚子趴桌子上闷笑,肩膀抖个不停。
“啧......一股康师傅牛肉面的味道......”你把手上的面汤甩了甩,然后拧了拧自己的头发。
你和叶修的初遇也就那么回事了。

2.
叶神叼着烟,不确定地看了一眼自己的泡面,今天不会也像之前一样,突然从泡面里冒出来一个人吧......
然而叶修等到面都快泡烂了,你还是没有出现。
因为你熬夜了。
当叶修拿着一包烟,准备抽出一支的时候,你从里面冒了出来。
这他妈就尴尬了......
你跨坐在叶修腿上,手撑在他脑袋两边,两人离地极近,整个就一强上的样子好吗?!!
你懵叶修也懵。
出生点还可以随意变更的吗?这根本就是BUG吧?
“网管,开台机.....!我不是故意的!我刚才什么都没有看见,你们继续!继续继续!当我没有来过啊!”
自己好像把人吓跑了......
“H......嗨?晚上好?”你红着脸动作僵硬地从叶修腿上离开。
“我一睡着就会进入奇奇怪怪的世界,放心下一次你见不到我的。”
你头一次这么痛恨自己的立旗能力。

3.

叶修看着再一次出现在自己面前的人。
“说好的不会出现呢?”
“这种事情又不是我能控制的啊!”你红着脸反驳,然后默默的蹲在角落里,盯着他打游戏。
“行了行了,别盯着我了,无聊的话自己去找台机子上游戏去。”叶修抽空回过头看了你一眼。
“真的?”你一激动,站了起来,然后想了想,这个世界玩游戏似乎还要卡?
“我玩游戏不厉害的......可以让我继续看着你吗?”你问。
然后变成了你坐在叶修旁边,看着他玩荣耀。
“说实话我接受不了第一人称的游戏。”
“啊,刚才那个好帅。”
“咦?这把伞好厉害。”
“升级了吗升级了吗?还差一点,好可惜。”
叶修有种自己身边坐着的人其实是蓝雨的黄少天的错觉,要不是声音明显不一样,他差点就要把人赶出去了。
“我说......”
你的声音渐渐弱下去,然后歪在叶修身上睡着了。
正在练级的叶修感觉肩头一重,转过去就是一颗毛茸茸的脑袋。
叶修想伸手把你扶起来,然后他一脸懵逼地看着你慢慢消失。
这是他第一次见到你消失。

4.
你和叶修的相处模式很简单,就坐着看他打游戏,然后睡着了再回去。
他最近似乎在准备什么大事。
你的预感是对的。
之后每一次钻出来,你都会看到他身边的新面孔。
“为什么没有美女从我的泡面里钻出来呢?”魏琛表示不服。
“老大好厉害不愧是老大!”包子似乎是最快接受你存在的家伙。
“你好。”唐柔有些僵硬,但是仍然向你打了声招呼。
陈果......嗯,还在研究你钻出来的那个电脑屏幕。

5.
叶修不确定的看着轮回经理递给自己的水杯。
经过这么久的相处,他大概知道了你会从哪里钻出来,嗯,时间不定。
当他拿着无浪做着技能点任务的时候,你从放在桌子上的水杯里冒了出来。
几人回头。
叶修早就习以为常,周泽楷高颜值茫然,江波涛表情有些漂移,轮回经理把尖叫咽了下去。
“大家.....好?”
为什么又是从水杯里出来啊......
“我这是眼花了吗?”
“不,我也看见了。”
叶秋大神,好像牵着一个湿哒哒的女孩子离开了?那女孩子还披着他的外套?他进来的时候不是只有一个人的吗?
轮回的选手们有些好奇的趴在窗口,目送叶修带着你离开。

6.
说实话,你看着叶修身边渐渐多起来的伙伴,很高兴。
大家都默认了你特殊的存在。
挑战赛击败嘉世,叶修亲手葬送自己缔造的王朝。
“不难过吗?”你问他。
对面的嘉世俱乐部一片死寂。
“有人收购它了,也有人留下了,嘉世,不会倒。”
叶修在窗台上碾灭了烟,尔后突然想起了什么,说:“记得不要对老板娘说啊.....”他指了指黑色的印子。
“嗯。”你点了点头。

7.
兴欣终于走到了决赛,对手是轮回。
第一轮输了。
第二轮,兴欣在轮回的魔鬼主场,赢下一轮,一比一,胜负的关键,在第三轮。
“紧张吗?”你问叶修。
“说不紧张,肯定是假。我可诚实着呢。”叶修说着,张开了手臂。
“嗯,是啊,诚实着呢。”你笑了笑,进入了他的怀里。
“明天你一定要赢啊。”
“诶,对了你说明天我从哪里钻出来比较好?”
“冯主席会被你吓死的吧?”
“啊?那我比赛前出来就好了!”
......

8.
你以为自己时间掐地够准的,没有想到.....
在叶修差点摔了奖杯的前一秒,你从里面冒了出来,准确地扑到了叶修怀里。
冯主席目瞪口呆地看着奖杯里冒出来一个人,如果是叶修的话,什么幺蛾子都会有吧?冒出来一个人什么的,大概也是可以接受的吧?
“主席!主席!药呢?主席你不要晕啊主席!”

9.
“嗯?你要退役?”
“是啊,我要回家了,顺便带媳妇回去给老爷子看看。”

10.
“哥有这么多冠军戒指,你说你戴哪个比较好?”
“我妈妈说了,只有真的才能让我留下,谢谢。”
“走,我们现在就去看戒指。”

评论(11)

热度(53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