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城

不用关注了,年更型选手
没评论会寂寞得死掉

[王者乙女]对男神说三次:我能撩你吗?

阅读须知:

1.没啥文笔短小又ooc

2.只有打野组






我能撩你吗?


......说吧,你想让我帮你打红爸爸还是打蓝爸爸?或者我连人头带双爸爸都给你?
















李白:

“我可以撩你吗?”

走位一向风骚无比的剑仙,直接撞在了防御塔上。你看着他收起剑似乎是准备撤回,又向前走了两步。

“我可以撩你吗?”

“姑娘这是......美人计吗?”

出了防御塔的攻击范围,李白才停下与你谈话。

毫无疑问,李白是喜欢你的。

作为队友打了野没事就喜欢在中路转悠,有时候还给你反个蓝或者让你拿对面一个人头自己拿个助攻。作为敌方,他最喜欢的也是打了野就去中路骚扰你。将近酒从你旁边擦过,看着你反应迟钝地丢过来一个不痛不痒的普攻,愉快的偷走你们家的蓝。

“我可以撩你吗?”

你先手甩出了自己的控制技能。


____  击杀  李白


“这美人计在下也认了。来撩来撩。”


韩信:

“小哥哥我可以撩你吗?”

枪尖在你面前停顿,韩信握着枪在你面前一个位移,将自己打了一半的蓝爸爸让给你。

“下不为例。”

“我可以撩你吗?”

见你没有动手的意思,韩信又跳了回来,把蓝爸爸打成丝血后示意你拿下这个蓝。帮你打蓝已经是你们不用说他都会遵守的事情了。打野不宠着中单谁来宠?

嗯,就算变成了对面的中单也一样宠着。

“我可以撩你吗?”

“.......”

“不说话的话我就当你默认啦!”

知道韩信不会追着你这个小短腿怼,你放心大胆地凑过去撩了他的额前发。

“撩了记得负责。”










一个不明所以的芥川:

你:我可以撩你吗?

你:我可以撩你吗?

你:我可以撩你的对吧?【说着撩起对方的小洋裙(bushi】

芥川:罗生门。

卒。







感谢能看完的你

(。’▽’。)♡

评论(31)

热度(89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