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城

不用关注了,年更型选手
没评论会寂寞得死掉

[全职乙女]对前任说三次我爱你

阅读须知:

1.短小又ooc

2.一如既往地没有文笔












什么,TA这么好你们为什么会分手?

剧情需要吧,大概。



















叶修:

“我爱你。”

看清弹出的qq消息的时候,不管是多难的操作都能流畅完成的手同时按下了多个键位,游戏角色扭了几下然后呆立在副本中。

叶修确认了一次头像和昵称,双手停留在键盘上,指尖微颤。

“我爱你。”

搭在键盘上的手紧了紧,叶修扫了一眼时间,站起来点了一支烟。只是抽了一口手的主人便把它按灭在盆栽旁的烟灰缸里。

这盆植物是你们交往时你送给叶修的。你曾经开玩笑地说你把这盆栽当女儿养,如果他养死了你们就分手。

如今这个盆栽叶修还养着,而你们却早已分手。

“我爱你。”

“你女儿还给你留着,回来吧。”

喻文州:

“我爱你。”

看见那个曾经只要一上线就能让你兴奋半天的名字发过来的消息,你的第一反应是假装没看见。

你们已经分手了,你不知道应该怎么去回复他,你该说点什么?“好久不见”吗?

“我爱你。”

“还没有把答应你的生日礼物送给你,还记得你之前见过的那个熊吗,我试着寄给你,你拒收了。”

那只熊......你生日地时候确实收到过一个快递,你不记得你网购过任何东西。快递员应该是收了封口费,对于发件人只字不提,你猜到了是喻文州,直接拒收了。

“我爱你。”

“不回复也没有关系,我只希望你能收下那个快递,现在应该到了吧。”

你听见了门铃声。送走了快递小哥之后你盯着比你还高的玩具熊发呆。

在你神游的时候玩具熊动了动,你看着一只手从背后的拉链里伸了出来,接着钻出了一个人。喻文州抱着玩具熊冲你笑。

“和好吧?你看你都签收我了。”

周泽楷:

“我爱你。”

电话那头传来一些微弱地交谈声,你听见周泽楷小声地说了一句抱歉。不是对你说的,你握紧了电话,就算是对你说的你也会不会挂掉电话的。

周泽楷似乎是离开了训练室,你听见了关门的声音。

“我爱你。”你又重复了一遍,同时把自己的脸埋进了围巾里。

周泽楷在俱乐部的门口看见了许久不曾出现的身影。自从你们分手之后一直在俱乐部门口等待他的你消失了,周泽楷曾经固执地在俱乐部门外待到凌晨,都没有等到你。

“我爱你!周泽楷你有没有听见啊!”

你歇斯底里地喊了出来,偶尔路过的行人异样的眼色你都可以不管不顾,什么矜持什么形象,你通通都不在乎了。

“后面。”

周泽楷的声音很近,你落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周泽楷拉开了自己的衣服将你裹在里面,脸埋入你的脖颈间。

“我们和好好不好?”你抓住了他的衣服,泪水再也止不住。

“好。”

王杰希:

“我爱你。”

看见前两天才从黑名单里拉出来的联系人,你下意识地接起了电话,通过电话传达过来的声音异常沙哑。

“生病了?”

“我爱你。”

那个声音虚弱又固执地重复了一遍,你听见了杯子摔碎的声音,紧接着是一连串的杂音,还有王杰希的一声闷哼。

“怎么了你?是不是摔了!这么大个人了你能不能好好照顾自己!王杰希?回话啊王杰希!”

“我爱你。”第三遍。

“闭嘴!回到床上去我马上过来!”

你最终还是没忍住拎着药出现在了王杰希的家门口。下意识地去摸索口袋,没有让你安心的金属触感。你突然想起在分手的时候你把属于你的那一份钥匙甩在了王杰希身上。

你敲响了门,希望王杰希能够听见。

片刻之后门开了,王杰希直接拽着你进屋,把你压在门上抱紧了你。

“我爱你。”他沉沉的声音在你耳边响起,“和好吧。”

“先吃药。”你推了推他。

“先答应我。”

“好好好,赶紧吃药!”

“除了你,无药可医......”





LO主:

“我爱......等等我连前任都没有啊???”

“嘿,要不要考虑成为我前任?”

“现任也行啊姑娘!”

“再不济我可以做你后一任啊姑娘!”



感谢能看完的你

❥(ゝω・✿ฺ)

评论(46)

热度(105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