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城

不用关注了,年更型选手
没评论会寂寞得死掉

[科拟]和学科大佬们的日常

突如其来的脑洞









◎写作业的场合

作业,你最头疼的东西,对此。学科们倒是挺欢喜。

历史难得换上了古装,然后他看见了同样古装的语文。

你不是最喜欢便服吗?还有你眼镜呢?

哦你以为我想和你撞人设吗?眼镜不想戴,你管我?

当心别笑抽筋了才好,抖s。

这句话我还给你,白切黑。

两位大佬对视着,眯眼笑。

“哼。”

数学显然没有兴趣参与,他看了看手腕上的表,再看了看你,又一次整理起了一丝不苟的衣领。

“小姐姐小姐姐,先陪我嘛陪我嘛其他的作业有什么好写的~”

地理晃着他的呆毛缠着你,没忍住诱惑你吸了一会正太(伪)。被你抱在怀里的地理在你看不见的地方对着历史做了一个鬼脸。

和语文怼完的历史收到挑衅,不动声色地掰断了手里的笔,末了冲他晃了晃。

看见了吗?这就是你装嫩的下场。

没看见——


地理比了个口型,又朝你怀里钻了钻。

“够了,都多少年的伪正太了还在这卖萌。”

物理给了地理一个debuff,把地理从你怀里拎起来,扔了出去。

“哎哎哎物理那个不能扔!”

“没事的,你别总拿他当小孩子。”物理对你笑地一脸无害。

“就是。”化学点头。

“今天没你出场的机会。”政治轻轻合上从你那要来的笔记本,微微抬起了头。

“哈,真可怕,我出现一下怎么了?”

“你觉得呢。”

“哈哈你们真的有趣。现在这段时间当然是要开始英语阅读训练了,对吧对吧对吧?”英语趴在你书桌边上认真地盯着你。

生物完全不敢上前,小心翼翼地远远观望。

“我......”

他们瞬间安静了。



“我再肝一会游戏。( ͡° ͜ʖ ͡°)✧”

评论(10)

热度(2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