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城

不用关注了,年更型选手
没评论会寂寞得死掉

[全职乙女]德骨和真爱打起来了我帮谁在线等非常急

有哥哥不睡

非找什么男朋友

你说你是不是sa














1.叶修(叶秋)&韩文清

“呵呵。”

“哼。”

第一次带男朋友回家就这气氛,你吞了吞口水。

对天发誓,你已经打过预防针了。

叶修对于你“带回来的人哥哥可能不喜欢”的发言表示:“没事,到时候你尽管带回来,哥给你把把关。”

他到要看看是哪个臭小子。

万万没想到你直接霸气地牵着韩文清回来了。

“我h——”刚进门的叶秋把剩下的话咽了下去。

发生了什么??

世界大战了??

我靠韩文清!活的!

他呆滞了几秒钟之后,消化了一下情绪,将一旁的你拉进了厨房。

“你别告诉我......”他撇了一眼客厅。

你点了点头,一脸沉痛地拍了拍叶秋的肩膀:“二哥,靠你了,快去救场啊!”

“我靠你以为我救火队员呢!”

这个时候,叶秋无比地希望,这个混账哥哥能给力一点。

“肖想我妹妹?我告诉你,你就是再等一百年都没门!”

叶修见你被叶秋拉走了,终于收起了皮笑肉不笑的状态。

韩文清当然是毫不犹豫地怼了回去。

“那可未必。”


2.王杰希&喻文州

虽然吧......爱上哥哥名义上的死对头对于做妹妹的来说可能有点不厚道,但是问题是爱情来了你也挡不住啊。

“王队。”喻文州温和地笑着。

“免谈。”王杰希冷哼。

“哥~”你朝王杰希的方向挪了挪,拉着他的手撒娇。

“你先出去。”

王杰希面部表情缓了缓,揉了揉你的脑袋。

以往你都会乖乖听话的,可现在放喻文州一个人在这里面对王杰希你还真有点不放心。

“我——”

“出去吧,我来就好。”

既然男朋友都发话了,你就出去吧?

你贴在门上,试图听出点什么。

两分钟之后你哭丧了脸,当初为什么不阻止王杰希选隔音效果这么好的门?!

不怕家里遭贼被偷空吗!

你在门口蹲了半天,两个人终于出来了。

喻文州转身对王杰希说着:“下一次我会拜访伯父伯母的。”

“我不同意。”

“他们同意就行了。”

“痴心妄想。”


3.黄少天&刘小别

“刘小别,你将来的妹夫。”你是这么介绍你男朋友的。

“妹夫......妹夫你妹啊你问过我同意了吗!

“可是你不是说干什么都支持我的吗?”

“这是两回事!”

你当初在学钢琴,黄少天就真的往家里放了一台特贵的钢琴,从小到大黄少天都是无条件地宠你,但是这一次不一样。

有人和他抢妹妹啊!还是微草的!还是刘小别!

当初被刘小别剑指,这会又被刘小别抢妹,黄少天还能忍的话就不是黄少天了。

“我说什么都不会同意的!”

“小别你要不说点什么?”(小声)

“我会让前辈心服口服的。”就算再怎么不服,论出道时间,黄少天怎么着也是刘小别前辈。

对此,黄少天冷笑,难得没有接话。

日后的赛场上,夜雨声烦和飞刀剑,两个攻击性极强的剑客,有机会缠一起的话,抬剑就是一顿火拼。


4.吴羽策&方锐

“不准。”

坐你边上的方锐还没来得及开口,吴羽策已经阴着脸咬出了两个字。

“别这么死板嘛吴女士。”

“喂,那可是我哥。”

你朝他腿上掐了一把,方锐及时握住了你的手,立马端正了十二分的态度。

“好的,哥。”

节操?

那是什么能有妹子重要吗?

“出去。”

如果不是你在场,这会吴羽策都要自己站起来开始赶人了。

“别啊,你看我们多配。”

“少来。你什么样我还能不清楚吗猥琐方?”

“哦呦那肯定没见过我当她男朋友的样子,给我一个机会,我让你见识见识怎么宠你妹妹宠上天的。”

“呵,别了吧,我不想知道。现在,马上从这里出去。”


5.赵禹哲&高英杰

赵禹哲看见你带回家的男朋友,头都大了。

他不喜欢这个微草的天才,甚至可以说是十分讨厌。

偏偏你还一直挽着高英杰的胳膊没松手。

要知道以前你可是一直跟在他身后,盯着他和韶光换的啊。只是不知何时起,你的视线移向了王不留行身边的木恩和他的操作者。

但是没办法,纵使心有不甘,因为那是你的决定,他也不好说什么。

“喂,天才。”

把你支开之后,他才慢慢开口。
























“照顾好我妹妹啊,要是让她受委屈,我第一个不放过你。”

评论(17)

热度(137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