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城

不用关注了,年更型选手
没评论会寂寞得死掉

2017年的我到底经历了什么

依旧是咸鱼的一年。

学习没有变好人没有变漂亮暗恋的对象没有喜欢我文笔也依旧还是那样垃圾。

十一月份开始爆肝,开了多少车已经记不清了,我就是喜欢这些h的东西我应该是没救了。

不擅长描写抒情,在日常中也不擅表达,就是试探单纯地叙事,还仍有人喜欢我很开心。

很高兴认识你们。

谢谢大家陪我那么久。












































很遗憾,我从今天开始要暂退了,希望我回来的时候你们还在。

可能是累了吧,也可能是逐渐对写文丧失了兴趣。

每天都在想能让你们喜欢的脑洞,努力写让你们喜欢的文字,好久都没时间做自己的事情了,仔细想了想,大概是需要一些短暂的休息,到了暂时退圈的时候。

也许我今年不会再写文了。










































那么,各位,明年见!

评论(48)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