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城

不用关注了,年更型选手
没评论会寂寞得死掉

假如手机里有一个男神

---脑洞来自QQ

---短小

---我现在就是个废人。





1.
现在已经十点了,然而你还躺在床玩手机。
“该睡觉了。”张新杰从一侧的屏幕里探了出来,站在了你的手机键盘上。
“10分钟......不!5五分钟就好了!!”
“关机了,晚安。”
你看着黑了一片的屏幕,乖乖地闭上了眼。

2.
晚不睡,早不起。这就是你现在的真实写照。
“起床了,你又要迟到了。”
“2分钟......”
喻文州默默地关掉了你定好的闹钟。
“2分钟到了。”
“再2分钟......”
......
“你迟到了。”
“......你为什么不早说!”
“我说了呀。”
喻文州笑的一脸人畜无害。

3.
你生病了。躺在床上like a 废人。
叶修打开了联系人。
“xx今天生病了,请个假。帮忙带个信呗?”
完了他趴在手机屏幕上静静地看着你。

4.
在餐厅吃完饭你发现自己的钱包......没有带。
确定了这件事之后,你连忙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的样子。
按开手机,孙哲平静静地躺在几个APP上,你开手机的动作引起了他的注意。
“怎么了?”他从上面跳了下来,活动了一下手腕。
“没有带钱,得赶紧打电话求救。”你点开联系人开始翻找。
“不用了,我付了。”孙哲平关掉了你的界面。
“你哪来的钱啊我怎么不知道?”
“你不知道的东西多着呢。”

5.
“哎人呢?出来,你觉得这个角度怎么样。”
你举着手机摆弄着。被你叫出来的孙翔很认真的看了你几秒。
“什么角度都好看。”
“不要敷衍我。”
你隔着屏幕戳了戳他。孙翔揉了揉脸,背过身去不让你看见他发红的脸。
“我是认真的!”

6.
“要出去吗?”乔一帆拍了拍屏幕,引起正在化妆的你的注意。
“是啊,今天出去玩。”你说着,顺便瞅了一眼时间,加快了速度。
“下午会下雨,记得带上伞。”
乔一帆点开了天气预报给你看。
“好。”

7.
你发现自己迷路了,偏偏旁边又没有什么路人,你感觉自己要死了。
“还好我昨天下了一个地图。”王杰希打开了手机,你看到了一个新出来的APP。
“咦?杰希你真是料事如神!”

8.
看着一片狼藉的厨房你不得不承认你是条咸鱼。
“......要死了。”
江波涛摇了摇头,打开了浏览器。
“我来指导你来做菜吧。”
“不用了,我觉得那个我看不懂。”
“我说的你应该能听懂。”

9.
世界上还有什么比半夜三更背着手机偷偷码H更刺激的事情吗!
“女孩子怎么能这么污。”
方锐突然从屏幕里冒出来,趴在键盘上看着你。
“咦你不是睡了吗啊啊啊啊!”
“我不见了就一定是在睡觉吗?太甜了。”方锐摇摇头,删掉了你的文。
“不要啊我好不容易才码了这么多的!”
“不是司机就不要开车。”方锐把你的记事本卸载了。
“早点睡。”

10.
你躺在床上,盯着天花板。
现在已经半夜了而你还没有睡着。
“黄少天你还在吗?”
“怎么怎么了!”
下一秒手机就亮了起来。
“陪我聊聊天吧......”
“好啊好啊,想聊点什么?我......”
黄少天就这样陪你唠嗑了一晚上。

11.
首先你得有一个关在手机里的男神。



评论(18)

热度(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