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城

不用关注了,年更型选手
没评论会寂寞得死掉

可我还是喜欢你

---BE

---后附HE小剧场

---脑洞来自QQ






叶修:
分手之后,
听见有人骂她就会下意识地维护她,
已经有十几个被我杀到删号了。

喻文州:
分手之后,
会精心设计一些偶遇,
还是会忍不住想见她。

周泽楷:
分了,
不敢联系她,
只看微博。
(Lo主:因为微博不会有访客记录。)

王杰希:
分手之后,
还记得她说喜欢星星,
每天都会折一颗,
但是没有机会送出去。

黄少天:
分手之后,
我的手机晚上还是没有关机,
因为她说过:
如果晚上做噩梦,
我醒过来之后联系不到你怎么办?

楼冠宁:
分手之后,
银行卡密码还是会下意识地设置成她的生日。

张新杰:
分手之后,
早上出门前去叫人的习惯还是改不掉,
尽管房间里没什么人。

许博远:
分手之后,
不小心删了她,
发了十几个好友申请都没回。

苏沐秋:
分手之后,
天天看她在我家门前哭,
家里都漏水了。




【小剧场】
叶修:我们还要保持这样的气氛多久?
喻文州:其实我没和我女朋友分手。
周泽楷:也没分。
黄少天:剧情需要大家先表现地悲伤一点,这样才能骗来小红心,然后我们才能吃糖!你们明白吗?
许博远:(虽然明白,但是为什么我会出现在一群大神中间?)
苏沐秋:你们聊,我先回去了,女朋友还等我呢。
黄少天:走走走,我们也走吧。
王杰希:(还在低头折星星)(抬头)(一脸茫然)人呢?我道具都准备好了。
Lo主:散了吧散了吧,他们都走了。




评论(38)

热度(5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