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城

不用关注了,年更型选手
没评论会寂寞得死掉

[全职乙女]你连你心爱女人的名字都喊不出


你有什么资格说你爱她。

又名“假如女朋友是个玛丽苏”“麻麻这个名字好长我们换一个好不好”


叶修

“叶修,我必须要告诉你一件事情。”
“嗯。什么?”
他将自己的耳机摘下。你顺势在他旁边搬了一把椅子坐下,努力压下嘴角让自己保持严肃的表情。值得庆幸的是叶修他现在专注荣耀,没有在意你的异样。
“我要告诉你我的真名。”
“嗯。”
“璃莹殇·安洁莉娜·樱雪羽晗灵·血丽魑·魅·J·Q·安塔利亚·伤梦薰魅·海瑟薇·蔷薇玫瑰泪·羽灵·邪儿·凡多姆海威恩·夏影·琉璃舞·雅·蕾玥瑷雅·曦梦月·玥蓝·岚樱·紫蝶·丽馨·蕾琦洛·凤·颜鸢·希洛·玖兮·雨烟·叶洛莉兰·凝羽冰·泪伊如冰落·殇心樱语冰凌伊娜·洛丽塔紫心爱·蝶梦如璃紫陌悠千艳·优花梦冰玫瑰灵伤如爱。”
叶修停下了手上的操作,“这......都多少年前的玛丽苏了你还玩不腻?”
“咦,叶修你居然知道?”
“知道,我还知道你的孩子姓叶。”



喻文州

“文州,你爱我吗?”
“怎么了?”
“你敢不敢叫我的名字?”
“___?”
“我不是说那个,我是说......晶泪墨阳云筱残伤雅·琉璃爱梦莲泪·冰雪殇璃陌梦·爱樱沫渺·落璃琴依语·千梦然丝伤·可薇·茉殇黎·幽幻紫银·泪如韵影倾乐兰慕·冰雪殇璃陌梦·凝羽冰蓝璃·泪伊如琉璃爱梦莲泪·冰雅泪落冰紫蝶梦·殇心樱语冰凌伊蝶梦如·璃紫陌悠千艳优墨阳云筱残·雪莲茉。”
“嗯????”
“你果然不爱我。”
你转身作势要离开,喻文州拉住了你的手腕,朝自己怀里一带,双手环着你的腰,将你搂在怀里,他把下巴搁在你的肩膀上,轻声道:“__。”



张佳乐

“张佳乐,有一件事情隐瞒了你很久.......我要告诉你我真正的名字。”
“咦,不是___吗?”
“不是哦。墨艳黎幻殇雪倩梦·情娜血清恋沫幽弥千月绯心丝梦灵蓝千月筱雪殇·希羽岚梦心殇雨樱琉璃舞韵倾雅·蕾玥瑷雅芸茜殇樱雪梦·曦魂梦月澪瑷琪欣泪·咝玥蓝·岚樱殇紫乐蝶雨·苏丽落雅馨瑷魅·音蕾琦洛凤之幽。”
张佳乐注意到你眼中没能藏起的笑意。你根本就是想要耍他。
“乐乐你居然一点反应都不给我?”
“听说过一句话没?”
“什么话?”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



还有一个乱来的太宰治

“太宰先生,以后请称呼我为风璃殇·颜鸢璃沫血伤·月冰灵希洛梦·玖兮恋琴爱·雨烟雪殇萌呗·叶洛莉兰·凝羽冰蓝璃·泪伊如冰缈娅泪落冰花紫蝶梦珠·殇心樱语冰凌伊娜·洛丽塔紫心爱·蝶梦如璃紫陌悠千艳。”
“好的,小姐。”
“?请叫我的名字,太宰先生。”
“遵命,小姐。”
“.......不要叫我小姐!”



评论(9)

热度(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