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城

不用关注了,年更型选手
没评论会寂寞得死掉

[全职乙女]惊!某LO竟偷摸进职业选手群の泄露的聊天记录





兴欣真是太招仇恨了

真的




你:[emmm.......jpg]

你:@君莫笑 叶哥叶哥,六一我能有礼物吗QAQQQQ

沐雨橙风:可以可以,你叶哥不在你苏姐姐替他答应你。

夜雨神烦:等等等等!!!等等!!!!!这个和说好的不一样啊!为什么要问兴欣那帮家伙要礼物!兴欣的东西能有我们蓝雨送的好吗!能吗能吗能吗!

沐雨橙风:啊呀少天大大你就歇歇吧。

沐雨橙风:蓝雨一个妹子都没有你们能送什么呢。XD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这是什么梗!这是什么梗!!蓝雨技术部好多妹子你们都瞎了吗!!

君莫笑:行啊你叶哥答应你,说吧要什么[烟]

你:能不能别动百花的野图quq

你:我还是个孩子quq我想用新的银武quq

百花缭乱:啧啧啧啧啧

君莫笑:啧啧啧啧啧

风城烟雨:啧啧啧啧啧

生灵灭:啧啧啧啧啧

逢山鬼泣:啧啧啧啧啧

海无量:啧啧啧啧啧

王不留行:啧啧啧啧啧

迎风布阵:脏,真脏,谁不知道你的职业是弹药专家,这个材料怕是给你们副队长准备的吧。

你:这个材料真的有需求

君莫笑:那成啊,兴欣抢到的野图算你们百花一半。

你:46!

君莫笑:55

你:[emmm.......jpg]

君莫笑:46

你:[亲一口.jpg]

王不留行:其实

王不留行:微草这边也有点需求

王不留行:[emmm.......jpg]

夜雨声烦:得了吧微草还能有什么需求

王不留行:我的意思是,@你微草可以37。

夜雨声烦:!!!蓝雨可以28!是不是啊队长@索克萨尔

夜雨声烦:@索克萨尔

夜雨声烦:@索克萨尔

夜雨声烦:[笑容逐渐呆滞.jpg]

一枪穿云:轮回,19@你

风城烟雨:呵。

风城烟雨:烟雨全送:)

索克萨尔:楚队,这样不好吧。

君莫笑:看起来不使点手段你们是不知道兴欣的厉害了。

沐雨橙风:[嘿嘿一笑.jpg]

你:[害怕.jpg]

你:我大概会被百花扫地出门

君莫笑:那正好回来兴欣,反正百花也没有什么好待的。

落花狼藉:叶神,你这样让百花很难堪啊。

君莫笑:哎,当初你们从兴欣手里抢走人兴欣也很难堪啊。

君莫笑:毕竟角色都快挂在兴欣名下了是不是?

君莫笑:突然跑去百花,多打脸呐是不是?

你:这就是叶哥你连续蹲了百花野图两周的理由吗!

君莫笑:对啊

你:说好要做彼此的天使qwqq

风城烟雨:什么时候你们说好的我怎么不知道?

沐雨橙风:什么明明是和我好吗?

你:一样的一样的,总之百花想要今天的野图。

 你:[暗中观察.jpg]

无浪:轮回有周泽楷陪刷野图妹子真的不考虑一下吗?

你:江波涛大大你又在刷周泽楷的脸了

你:野图归百花,小周归大家

你:(*´▽`*)

一枪穿云:不

夜雨声烦: 蓝雨全队都可以陪着啊是不是小卢!

流云:是的黄少没错黄少

君莫笑:得了吧现在谁抢个野图还不上全队啊

你:得了吧叶修大大,下去你一个,全联盟都可以放假

夜雨声烦:有道理,终于有人说一句公道话了哈哈哈哈哈叶修你看见没哈哈哈哈哈,君莫笑,让我看看,哟还挂在线上呢,还不赶紧下线!

风城烟雨:有道理+1

鸾辂音尘:+2

你 :咳。介于兴欣的诚意,合作愉快啦❥(ゝω・✿ฺ)

夜雨声烦:???我上了一个线的时间发生了什么!

君莫笑:有空聊天不如抓紧行动啊。[烟]

迎风布阵:现在的年轻人哟。[烟]

海无量:太甜啦。[烟]

夜雨声烦:哎呦看起来没有什么好说的了,来啊来啊来啊来pkpkpk啊看这是你们兴欣的boss还是蓝雨的!

夜雨声烦:集火兴欣!

风城烟雨:集火兴欣+1

王不留行:集火兴欣+2

逢山鬼泣:集火兴欣+3

一枪穿云:集火兴欣+4

唐三打:集火兴欣+5

百花缭乱:集火兴欣+6

生灵灭:集火兴欣+7

你:哎,叶哥,我之前说什么来着,兴欣太招仇恨了。

你:真的。

评论(15)

热度(9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