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城

不用关注了,年更型选手
没评论会寂寞得死掉

大神们OOC的日常·1【ALL你】

----我回来了。

----感谢mook。

----之前的 没有名字的长篇一日恋人男神栽培日记孤独的七种形态......嗯.......我已经什么都不记得了。

----这一次是国家队全员×领队翻译你。

----“你”有名字。

----名字沿用  没有名字的长篇  里女主的名字:叶云瑶。

----没有名字的长篇我大概会换一种形式重开吧......
























1.
大家好,我是一个小透明的翻译员。
现在正跟着中国队一起去参加世界邀请赛。
中国队有多少个队员,那么就有多少翻译,我是喻文州的翻译员,坐在最后面。
我有幸和名叫叶云瑶的队长坐在同一架飞机上(因为其他翻译统统都先启程去苏黎世了探路了,哼哼哼),叶云瑶是叶修的翻译员,坐在周泽楷身边。
哈?你问我为什么叶队的翻译会坐在周泽楷大大身边?
偷偷告诉你,其实吧......中国队的一群大神......上机前打了一场。
哎呦那场面,
喻文州和黄少天反目啦!
张新杰用牧师抄着十字架上去干啦!
苏沐橙一炮轰在叶修使用的临时角色上啦!
楚云秀......呵呵,继霸图之后烟雨拆迁办诞生啦!
最后周泽楷艳压群芳,不对,技压群雄,巴雷特狙击干掉了自己的好搭档孙翔,并且弄死了最后一个幸存者,夺得了坐在女神身边的资格。
麻麻,我现在好慌怎么办......各位大神的(修)气(罗)场我架不住啊!

2.
大家好,我是一个有点懵逼的翻译员。
飞机已经起飞了,不要问我为什么还能用手机,后排偷偷地......
女神觉得有点无聊,然后,苏女神拿出了一把牌!并且!提议!玩!真心话大冒险!!
我我我我!!我居然有幸围观!
女神不幸第一个中枪呢......,对了顺便说一句,各位大神在知道女神抽了什么真心话的时候,脸黑的跟什么似的,因为......女神抽到的提问居然是胖次的颜色哈哈哈哈,这个是谁做的问题卡牌!!
“我觉得一定是白蓝条的。”方锐大大直接洗了牌,算是给女神解了围。
“其实是白蕾丝吧?”苏沐橙掺和一脚。
“沐沐!”叶女神似乎受到了惊吓。
“哈哈,开玩笑的,来来来,继续继续啊!”苏沐橙从方锐大大手里拿过牌,发给大家。
叶女神......再一次中枪,张佳乐都有点懵逼了,不确定的瞅了瞅自己的牌,似乎不相信自己能再次逃过一劫。
女神选了大冒险。
太他妈的有勇气了!!!
卧槽!!!
这一套卡牌太他妈的色>///<情了!!
居然!!!
居然!!!
舌吻6号40秒嘤嘤嘤嘤!
“哈?”孙翔大大瞅了一眼自己的牌,一脸懵(开)逼(心)。
不过事实证明孙大大你还太嫩了,四个心脏在这里呢你觉得你有机会吗!
喻总笑着说:“抽到同一个人两次了,这次不算数。”
孙翔前副队长肖时钦,从自己曾经的队长手里拿过牌,放了回去。
放了回去。
了回去。
回去。
去......
哈哈哈那个时候孙翔大大的表情真的是懵逼。

3.
大家好,我是一个彻底懵逼的翻译员。
喻总联合肖队把孙大大的牌解决掉之后,唐昊大大中枪了,并且秀了一把腹肌。
咦?为什么到了女神那里总是怎么丧心病狂??
负责整个游戏的苏沐橙女神真的没有收什么贿赂吗?!
然后啊......哟吼,居然还是没有抽中张佳乐??
这次中枪的是张副!!他选了大冒险......
公主抱在场的一个人走一圈!!!
然后我似乎从张副的脸上读出了一丝阴谋的味道。
他问:“楚队,冒昧问一句,你的体重是多少?”
楚云秀笑着回答:“放心,比叶云瑶重。”
叶女神反应很快:“啥?张副你不会是想抱我吧??”
“很显然。”张·摸着良心说话·新·我绝对没有任何私心·杰回答道。
于是张副如愿以偿(咦我为什么要用如愿以偿???)地【在各位大神杀人的视线中】抱起了叶女神......
这飞机空调温度也太低了。
空姐!给我来床被子,加绒加厚保暖的那种!!

4.
大家好,我是一个有点困的翻译员。
叶女神表示自己困了,于是大神们收拾收拾各自回到位置上了,这一次为了争女神旁边的位置,几位大神,居然!玩起了石头剪刀布!!
卧槽那个场面!!
你能想象吗???
赛场上个个都是一等一的大神居然会用这么幼稚的方法!
一共十几个人,一轮一轮还没有轮下来,叶女神已经歪在我肩上睡着了。
啊?你问我为什么女神会睡在我旁边?
她之前说:“等他们玩下来,我都睡着了,你借我靠靠。”
好好好!女神我的肩膀借给你!!女神在身边,感觉就是不一样!!
我也有些困呢......
各路大神玩的到底怎么样了,到底谁赢了我就不知道了......

5.
大家好,我是一个被冻醒的翻译员。
飞机上冷气有些足(咳。)我搓着胳膊,被冻醒了。
我还记得女神睡在我旁边的呀,然后我往旁边一看......
卧槽!!!
妈的!!!
十几件队服全他妈盖在女神身上!
大大们个个都是一身短袖!
大大们!我也是个人啊!你们不能这么对我!!
喻总我好歹还是你得翻译啊!我是爱你的你不能这么对我!
我想摇醒女神来着,李轩大大和我讲:你要是敢叫醒她我就吟唱一个鬼阵给你。
......
......
哈哈哈开玩笑的......李轩大大只是对我摇了摇头,然后一脸温柔(???)地把女神身上的队服压了压好。
呵呵......

6.
大家好,我是一个肩膀酸痛的翻译员。
女神睡地很好,嗯,非常地好。
我的肩膀......嗯,特别地酸。
不过我灵敏各地鼻子告诉我:飞机餐来啦!
可是......女神你快点醒一醒!我要吃点东西西西西!
最后叶领队过来吧啦下所有的队服(除了自己的那一件,其他的全部往后一扔),轻轻的扶起女神。
哦!太棒了!
我像觉得在那一刻,我大概看起来像一只脱缰的哈士奇。
“怎么了?到了?”女神好像被叶领队叫醒了。
“还没,先吃点东西?”
哦......妈妈!这么温柔的叶神!我感觉我要死了,躺平。

7.
大家好,我是一个吃饱喝足正特别无聊的翻译员。
女神看起来大概也和我一样,无聊着呢,于是她说:“我们来玩井字棋吧!”
哎呦!我又要围观了!
“诶诶诶!我我我!我来我来!”黄大神飞快的举手。
对着一张喋喋不休的嘴下棋也是需要勇气的吼?
少天大神居然放弃了先手权,故意让赢啊!
嘤嘤嘤剑圣大大好宠叶云瑶啊。
“黄少天你这样可不行啊......”叶修大大说着撸起了袖子,挤开了黄少天。
被挤开的黄少天那委屈的小眼神,哈哈哈哈可惜没有拍照不然一定是头条

8.
大家好,我是一个遇到气流飞机颠簸不小心摔眼花的翻译员。
事情是这样的:
叶女神和叶神厮杀了一阵,想要去卫生间洗洗脸换个运气,刚走一半呢,飞机遇到了气流,女神没有站稳,唐昊大大眼疾手快捞着女神就往怀里一塞。
慢了一步的张佳乐大大只好悻倖地收回手。
卧槽怎么没有人来接我?
肖时钦大大你不就在我旁边吗!为什么不拉我一把!
这一摔我感觉我那未出世的孩子都要摔出来了。
女神微红着脸(闷的)从唐昊大大怀里退出来,我微红着脸(摔的)从地上爬起来。
这待遇差别......我也是你们的翻译员啊!

9.
大家好,我是一个十分震惊的翻译员。
我刚从地上爬起来呢,飞机又颠簸了一下,我又摔倒了,不过这一次肖时钦大大出手拽了我一把,嘤嘤嘤好感动,肖队我快变成你的脑残粉啦!
再看看女神这边......哦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这一次唐昊大大似乎没有接到女神,女神摔在了唐昊大大身上,然后亲在了张佳乐大大脸上??
哦,幸福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
张佳乐大大的内心一定是这样的。
女神似乎崴到脚,王队居然跪在地上帮女神把鞋子袜子脱了下来给她揉揉啊啊啊!
妈呀杰希大神!
能想象那个画面吗?
微草队长王杰希!单膝跪在地上!捧着你的脚!
恋爱的大神果然都是OOC的!
咦?话说回来,王队居然还学过这种东西?

10.
大家好,我是一个正在下飞机的翻译员。
终于到达苏黎世了,终于可以下飞机了......
女神表示自己可以,大大们统统都不让女神自己走,最后王大神抱着女神下飞机啊啊啊啊!
“干什么啊王杰希!”在王队怀里女神不停地挣扎。
“你的脚崴了。”喻总摸了摸女神的头。
“我又没有残废!抱着下去很羞耻啊!”
然而并没有人理女神.....
等走过通道,上了巴士,大家难得和谐地把叶女神让给了叶修大大。
我还是坐在最后视奸大神们。
苏黎世......
总觉得这一次我会被各位大大们和女神的日常亮瞎吼?




评论(154)

热度(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