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城

不用关注了,年更型选手
没评论会寂寞得死掉

[全职乙女]每天都会从奇怪的地方钻出来 ◎周泽楷

荣耀属于蝴蝶蓝。

OOC属于我。

OOCOOCOOCOOC。

短小短小短小短小。

慎慎慎慎慎慎慎慎。

脑洞来自《神么鬼》漫画















1.
你有一个奇怪的体质,每当睡着的时候都会打破次元壁穿越到奇奇怪怪的地方。
当然了。你所处的世界肯定也不是什么正常的人类世界
这一天你正穿着一枪穿云的服饰准备上漫展。
然后你在车上睡着了。

2.
轮回的队员们觉得整个世界都选玄幻了,队长孙翔去了苏黎世打完了比赛,假期快结束了,新的赛季也快开始了,现在在训练室他们看到了......队长周泽楷使用的角色一枪穿云,正卡在电脑里!!
“卧槽队长你的账号卡成精了!”
“一定是我眨眼的方式不对,那谁,你快掐我一下......”
“据说这种时候只要关了门再......”
“啊啊啊你们不要动!那边有一只皮卡丘!”
“丘个鬼啊还玩!”
“不要管那么多了,各位大神,快,谁都好,赶紧过来拉我一把,挂了这么久,感觉脑袋要充血了......”
你迫不及待地打断了他们的谈话,再不过来拉一把,你大概要死了。

3.
周·即使是懵逼我仍然是全场颜值最高·泽·高颜值懵逼·楷晃了晃并不存在的呆毛:“一枪?”
“枪你妹啊!”你摘下帽子,一脸郁闷的坐在椅子上做沉思状。
还好不是什么打打杀杀的世界,打游戏而已,大概不会这么凶残吧?
“对了有安眠药么?”你突然抬起头,用一种生无可恋的表情看着明显还不在状态的轮回众。
“妹子等等!不要想不开吃药自杀!”
“哈?我好着呢,我一睡着就会跑到奇怪的世界,你们只要让我睡着就好了。”
你以为不会再碰上他们了,但是你发现自己似乎缠上了轮回。

4.
原本在食堂吃早饭的轮回队员们,呆呆的盯着从周泽楷豆浆里钻出来你,还有人把筷子吓掉了。
“咳,又见面了,背单词的时候不小心睡着了,我等下就......这是什么味?”你闻了闻袖子,有些嫌弃的把眼镜拿下来。
“早上好,你还没有吃早饭吧?要不......一起?”江波涛觉得自己必须站出来调节一下这尴尬的气氛。
“啊?哦,不用了,有纸吗我要擦擦眼镜。”你接过江波涛递过来的纸巾,默默地擦起了眼镜。
周泽楷看了看自己的豆浆,又看了看浑身散发着一股豆浆味的你:“对不起......”
“没事,我好得很。”
从豆浆里出来,总比从厕所里出来好 _(:з」∠)_

5.
你又一次钻出来......嗯,从周泽楷的衣橱里。
“呃,嗨?”妈呀刚睡醒的男神,妈呀上衣没有穿的男神,妈呀腹肌,感叹完之后你飞快的收敛了情绪并闭上了眼,“讲真,刚才我什么都没看见。”
周泽楷红着脸飞快的套上轮回队服。
其实他发现自己并不讨厌你。

6.
十一赛季,冠军霸图。
止步3强的轮回气氛有些压抑。
多次从奇奇怪怪的地方钻出来的你也不好说话,只是静静地待在一边,看着周泽楷训练。
【划掉】经常充当一下保姆给他端个茶倒个水煮个饭刷个好感【划掉】
整个假期他都没有回去。

7.
十二赛季,决赛前一天。
周泽楷很开心地把你从鱼缸里拉出来,也不管你是不是满身的水,直接抱住了你。
“等你好久了。”他蹭了蹭你的脖子。
“小周你和我谈恋爱很累的......我不一定能在你需要的时候待在你的身边。”你抬手回抱着他。
“没有关系......”
“这一个赛季,加油拿下冠军!”
“嗯,一定。”
“别让我失望啊,啾一个。”
你碰了碰周泽楷的唇,然后很愉快地被反攻。

8.
轮回决战兴欣。
当年因为叶修变态的爆发,轮回和冠军失之交臂。
这一次,轮回队长周泽楷,拿了女朋友刷的Buff,强势地带走了安文逸。
兴欣第一个倒下的角色,是治疗。
然后轮回以摧枯拉朽之势干掉了兴欣的队长苏沐橙和副队长方锐。
受了两年挫折的轮回,变成了更加恐怖的存在。

9.
冠军,轮回!
这里是轮回的主场。
冯主席在一片欢呼声中将奖杯递给周泽楷,然后......
里面钻出来一个人啊啊啊!
“药......药......”冯主席对于这一幕大变活人吓地不轻。
轮回的几位已经习惯了你从各种各样的东西里冒出来了,很热情地把你推到周泽楷怀里。
“好机会啊队长!”
“加油队长!”
“队长上!”
周泽楷把奖杯递给一边的江波涛,在众目睽睽之下,单膝跪地,执起你的手,将冠军戒指带在你的手上。

10.
不管是什么戒指,反正你发现自从戴上了戒指,自己就算是睡着了,也不会变回去。

评论(12)

热度(4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