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城

不用关注了,年更型选手
没评论会寂寞得死掉

[全职乙女]总有一天我会把要考试的科目哔哭在考场

阅读须知:

1.看题目就知道这篇文一定不简单

2.但是不污,真不污。

3.短小且ooc














总有一天你会把要考试的科目操哭在考场

......

算了,反正最后哭出来的一定是你。
















1.语文-喻文州

你现在根本无心做题。

喻文州就坐在你面前,拿着你的课本翻阅,你完全做不到把自己的目光从他的手上移开 。似乎是看到了什么问题,他拿起了放在边上的笔,然后打开笔帽——

“看我干什么?赶紧写题。”也许是你盯地太过专注,喻文州抬起头笑着和你目光交汇。

“文州我刚写了两套题......”你弱弱地吱声。

“嗯,有道理。”他点点头,在你微亮的目光中翻过一页书,慢慢开口,“你继续。”

“文州我说真的!作为文科之首你怎么能这么没志气!只知道做题是不行的!”

“.......不做题你想做什么?那我们换试卷?”

“我有一句话我一定要讲,滚出去。”

2.数学-周泽楷

“小周,你为什么这么难?我觉得我今天考试的时候一定是用了假笔带了假脑子写了假试卷。”

你把目光从公式上移开,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对着站在书架前的青年摆了摆手。真是数学虐你千百遍,你待数学如初恋。

“唔?”被你视为初恋的周泽楷认真地思考了一下你所谓地难,“还好吧?”

“......小周你伤害到我了。”

你捂着心口侧着脸趴在桌子上,明知是计但是周泽楷还是忍不住凑了过来。你感觉他的手搭在了你的肩上,然后一个犹如羽毛一般的吻轻轻地落在你的唇角。

3.英语-黄少天

面对一个黄少天,你觉得自己这辈子都不想听英语听力了。

“W——哎哎?我还没开始报呢,你怎么就趴下了?今天的目标是5篇听力。喂,我说你不会是想逃吧?再不补做你真的要听不完了。”

黄少天无奈地放下了听力材料,趴在你旁边拉进距离,并且孩子气地戳着你的胳膊,“快点听完然后我们出去玩怎么样?”

“我最近沉迷数理化。”你煞有介事地推开他,一脸正经。

“哟,数理化?看不出来啊,明明昨天你才说过在所有学科里面你最讨厌的就是数学了。”黄少天撑着头,扫了一眼你的题,表情有点迷。

“是不是要我用一点非常规的手段?”

“比如......什么的?”

“你要是敢让我抄你给我的英语材料,我就把你团成团扔出去。”

4.化学-王杰希

你僵着手臂,一点一点地把试管挪到酒精灯跳动的火焰上,颇有几分视死如归的意味。王杰希捂着嘴扭开了头,你瞥见了他小幅度抖动的肩膀。

“别笑!我可怂你又不是不知道。”

你害怕试管它一不小心就炸了。

“放松点,这个只是试管,又不是炸弹。”王杰希靠近你,握住了你的手,感受到你更加僵硬的手臂,他故意拉着你的手晃起了试管“稍微晃一晃也是可以的。”

“别别别!”

你最怕东西有两种,一种是化学实验一种是王杰希, 现在两者都占了,你真怕自己今天走不出这个教室。

“道理我都懂,可我真的不懂你那什么鬼的方程式......所以你是要借着补习的名头和我同归于尽吗,化学?”

“我怎么舍得。”












感谢能看完的你







我的数学可能要完。

但是我交卷的时候自我感觉良好......

/托腮

评论(15)

热度(431)